10.14.2007

谁迟钝?

感情世界里的男生都迟钝吗?
我想,如果真的迟钝,也是我们女生害的。
明明喜欢你,又不敢和你说。
明明不喜欢你,又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。
就算真的相爱了,却还是保护层重重,不愿打开心扉。
就算不爱了,又优柔寡断,藕断丝连。
苦了男生,不知该怎么办。
于是,男生迟钝了。

男生问,那我该怎办?
我的看法是,既然女生无法决定,那你就帮她决定吧。
真的要爱,就敢敢爱;要狠,就敢敢恨。
如果她执迷不悟,就放弃她吧。
反正是她的损失。
反正是她自作自受。

我是不是应该维护女生?
对不起健慧。:P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 你的说法跟俊杰的一样。没有所谓的对错,只是不同的人对人情事物也就不一样。最近在那,过得怎么样?:>

Wearn said...

过得还不错,平平淡淡,可是也乐得清闲。
我的想法当然和俊杰一样啦,我摆明就在帮他。哈哈!!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haa i agree with this.. but sometimes can't help it.. i think girls still get angry over guys being too insensitive hehe..

Anonymous said...

for my convenience... i will post as 满 from now on coz i'm too lazy to switch from 1 to the other =p

这也许只发生在恋爱的初期吧!建慧毕竟是在热恋中。好久没这种感觉了。怎么办?

Anonymous said...

i totally agree with choon jye and wearn~!
couldn't have expressed them better :D

zonji said...

我以为女生会一面倒戈我的言论。还蛮意外得到你们的认同,哈。

咏雯,你说得好好!!!!!!!!!!
苦了男生,不知该怎么办。
于是,男生迟钝了。
我真的迟钝了 哈

不过我很好奇mango现在的感情生活 哈

Wearn said...

我也很好奇芒果怎样了。不然让她自己讲?:D

Yao-Hua Law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这一篇写得很有道理。
感情里,
迟钝没所谓的,
因为可以装傻卸去许多麻烦。
嘻嘻~
若是女生催得狠,
那我作出少少表示
她就心花怒放了。
这就是
以逸待劳。

哈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