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1.2007

东主有考试,暂休数日


这是我在Davis的最后一个秋天了。树叶开始转黄,又是让人多愁善感的季节。


下午两点十四分,乖乖的呆在房间中。


摄氏二十一度,房间却很冷,怕冷的我套上了长袖棉衣。


Speaker努力为主人制造一点声音,稍解那寂静的孤独感。


又长又闷的文章,科学名词挤得满满的。没办法,考试期中。


心中一直惦记着我的小王子部落格,终于忍不住把电脑语言换成中文。
又一篇文章诞生了。

7 comments:

nauxnij said...

随手按了属于你的网址,以为真不会有新的文章了,没想到你还是忍不住。其实,考试的季节让人更想写些什么呢!毕竟书,也没那么好读。加油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你迟迟都不BLOG是因为要你要考试了。 很有内容的一编短稿! :>

Wearn said...

哈哈瑾璇,我已经中了部落格的毒了。就算我自己不写,也忍不住去读人家写的东西。太久没用华文,突然读和写这么多,太开心了!

健慧,你的comment很有鼓励性!我乱乱写你都说我有内容。哈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就是你的照片和你的词句很相称吗。

nauxnij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nauxnij said...

对不起啊!本想多写一些东西,却留下怪怪的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-_-'

想说:我也中毒很久了!现在的我,一天阅读最少15个部落格呢!只能说,从文章中经历别人的生活真的是会让人上瘾的。

Wearn said...

瑾璇,我连陌生人的部落格都读了!有些写得真得太好了,不读对不起自己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