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2007

我看小说,一定读序。
我喜欢知道作者写小说的时候是什么心情。
序,代表着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最近一口气看了几个陌生人的部落格,让我心痒痒也想有一个自己的部落格。
花了很多时间把这里布置得美美的。
想要开始打一篇什么的,却又不知怎么开始。
毕竟真的很久没用华文了。
一天中,我只说零句华语。超压抑。
就算我想写些文采飞扬的文章,也有心无力了。
这个部落格的诞生,好朋友俊杰和欣怡的功劳不可少。
因为我总是很期待读你们的部落格,所以我也决定让你们有期待的机会。
大家期待吗?:)

3 comments:

zonji said...

很期待!
(做么不可以大写的,你自己想象吧。)

Wearn said...

哈哈我还没跟你讲,你就自己跑进来了,真厉害。
我把你的大写想象得很大!哈哈哈!!得空常来吧,我会尽量多写的。:)

Anonymous said...

mmm...
怎么华语不能 type "mmm..."
好不习惯哦!发现自己的拼音好差哦!也好`可以练习。嘻嘻。。。
干嘛不写序?我也喜欢读序。想知道你当时的心情是如何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