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8.2007

至少疯狂过

你,年少疯狂过吗?
我曾经做过一件很疯狂的事情。
如此疯狂,如此刻骨铭心。
更神秘。
它深深藏在我内心深处,化为永远回忆。
很久以后,再回忆,感觉依然滂湃。
于是索性抑制那一部分的回忆。
不敢触碰的回忆,一直在心中,安全吗?
回忆会过期吗?会变质吗?
还是会一直缠绕不放?
还好,就算有遗憾,尚可在回忆中找安慰。
只怕找不到安慰,找到了更多的遗憾。
每个人都是被过去塑造的。
如果失去了这些过去,今天的我就是另一个人了。
于是,我谢谢你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曾经疯狂过,会是一件好事。即使是好还是坏,至少你做过了,尝过了。
疯狂,我曾经飞快车啰, 有一股气。。。。 于是就把车开得更快。。。
每当我不开心,我都有个坏念头,去飞快车。 看电影太多了吧。哈哈
记忆,会随着时间而流逝。 对我而言,如果记忆是坏的。。。 时间长了。。。 我也懒得去理了,想起来,自己更不开心。。。。 倒不如,好好地过吧!!
:>

Yao-Hua Law said...

疯狂?
我,多的是。
由跳崖

脱衣舞

穿短裤体验-40C

责骂交警
等等。

但我的疯狂从不孤单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疯狂的过后不带有后悔,应该还蛮爽的。至少,疯狂点缀了回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bungee jump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要试bungee jump!!!
一定要疯狂过,那才不枉费走过年少那一段。
我有没有疯狂过,你们一定说有,但,刻骨铭心的呢?还没马上想起。
开快车?不好不好......

choonjye

Wearn said...

我不敢bungee jump,心脏太弱了。
开快车?当然不好不好。
俊杰你疯狂太多,麻木了,要找刻骨铭心的很难。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