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1.2008

大学

刚考完最后一科,冬学期终于结束了。
再开学以后,就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,六月就毕业了。
很舍不得。
最近走在校园中,脚步都放得慢慢的,想把每个角落每个情景都记住。
我最喜欢学生中心前的一大片草原。
春天是学生喜欢躺在草原上看书或Picnic或玩Frisbee,一片活气,大学感十足。



毕业以后,还有机会感受这片朝气吗?
身为学生真好,读大学真好。何况读书是我的强项。哈哈。
我的大学不是顶级大学,建筑物也没有什么欧洲风格,可是风景真得很美。
春天到来时,我总是很兴奋,天天都惊叹大自然的美丽。
最令我感叹的总是树木再生的能力。
冬天时再干枯的树木,到了春天便恢复美貌了。



我的大学一百年前刚成立时是一间“农场大学”,到如今还是延续了“农场”的文化。
我们有大片的牛场、马场、羊场、驴场等等。
可是它们都很臭。可怜了牛场旁的那间宿舍。



那些牛都很友善,很好奇。



啊,我的大学。我会很想很想你的。
谢谢你给了我人生中这辉煌的四年回忆。



也谢谢你每两个礼拜给我工钱。:P

8 comments:

david santos said...

Excellent posting, Vearn!
Vey, very nice!
Thank you and have a good weekend.

Anonymous said...

考完啦?真好!我还剩最后一张,真的很懒。

毕业后的一年,还会留在美国吗?

就剩那么几个月了,好好享受农场生活吧!;p

Anonymous said...

现在是我为大考作最后冲刺的时间,刚刚干掉一科了

有点难以置信 我们就快要走出校园生活了
前面的日子会是怎样呢
好想有个诚实又厉害的算命先生告诉我一些端倪
我好会要求喔

希望大家都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 无论什么生活

俊杰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,很久没上你的blog了。还好吗?
你很快就要毕业了。兴奋吗?哈哈。看见人家毕业,我常感到很羡慕,同时却不太想工作, 真矛盾。
秀琪

hlpe said...

Does this mean you're coming back soon? =)

choiharn said...

我也要毕业了!
迫不及待想上班 =D
因为没有钱。。。

Wearn said...

大家好!再多两个月我就毕业了!真兴奋!可是目前我还是很忙很忙,忙搞Malaysian Night,忙工作,最忙的是准备26号的Research Conference。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,何况这是我第一次呈现自己的研究,所以现在拼了命,天天在Lab里呆多个小时,希望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。希望我对Research的热忱会一直延续下去。哈哈。

很久没有Blog了,真对不起你们。有时回到家时太累感到太大压力时,常常想起你们。出国读书,经历了种种,到最后,还是家乡最好,还是家乡的朋友们最好。谢谢你们了。

choiharn,你也有看我的Blog啊?:D

ChengO said...

okies, I know it has to do with school. But that's it!
Wearn! Translat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