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8.2008

送旧迎新

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。
2007年,过去了,无惊无险又一年。
曾经痛不欲生,曾经伤心欲绝。
失望过,也流泪过。
泪干以后,醒悟了。看透以后,我长大了。
或许当某人离我而去,生命中自有其他人出现。
或许当某事物消逝,自有新希望浮现。
宴席散了以后,路还得走下去。

我爱缅怀过去,却不代表我不珍惜现在。
一年前,我许了两个新年愿望。交一个黑人朋友,和对自己更有自信。
交黑人朋友,纯粹好玩,结果交不成,也没什么懊悔。
新交的白人朋友和黄人朋友,不比黑人朋友差。
自信心方面,却总算提高了。
来美国以后,不断自我提升,努力没白费。
做研究,寻学问,交朋友,增广见闻,一点一点养大自己对自己下的价值。
2007年,我长大了很多,很多。

未来,有时彷徨,有时茫茫,该怎么走呢。
我属于哪里呢。
哪里属于我呢。
毕业以后,将是人生的一大转戾点。
不舍得离开学校,却又对新的生活充满期待。
新的新年愿望,许些什么呢。
我希望剩下的半年大学生涯有突破。学业没得突破了,就突破研究,突破人际关系,突破自我价值。
好期待。好紧张。
未来,你准备好迎接我了吗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嗨。我现在人在klia. HAHAH , 1ST 1 to read ur post again. oh well... 我也是一个很爱缅怀过去的人,至少,我觉得没有错,代表我珍惜所有发生过的事物。
在我第一次失恋时,我觉得一切都很灰, 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会那么快好起来,当然泪也流到干了。
那时候,我开始学会坚强,因为我不可以让别人小看我,觉得我突然间长得很大很大。。。 你应该领悟吧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我也很期待着一年。这个学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求学经验。在一家小公司里上班,学习与不同年龄的同事相处,也领悟到原来学校里学的,真得如同人家说的不足。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让我们都一起努力去迎接吧!

蓝玫瑰Emily said...


未来是那么多的未知数!!!!


谢谢"雯"来我那里坐坐!!

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你的名字呢?:P


最后一个学期要好好冲刺加油!!!!!!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