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7.2007

醉于酝酿中

一段感情最美丽的时候,是酝酿期中。
萌芽的爱情也好,好奇的友情也好,都需要一段酝酿。
当大家都有一点防备,有一点保留。
想要对你好一点,又怕自己太唐突。
想要诚恳地呈现自己,又怕瑕疵尽显。
想要装酷装不在乎,又怕你真的以为我不在乎。
小心翼翼,感情随着了解而一天天成长。
每一次的谈话都充满惊喜,每一次的见面就像感情的一颗肥料。
活了二十多年才相逢,话题怎么说得完。
你告诉我一个故事,我告诉你一个故事,慢慢建筑信任。
一次次的试探又惊险又刺激。
两人来自迥然不同的两个世界,对你的了解似乎永远不够。
蓝眼睛,是否也给了你一颗蓝色的心。
恐怕还没酝酿成,我已经--醉了。

15 comments:

zonji said...

这篇写得好好!!
道出我心中话!!
我多年的交友心得,就在这篇文章!!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好!但对于背后的故事更有兴趣。:p

Wearn said...

我就奇怪为什么没人问。哈哈哈。
如果有进展,我会写更多的。哈哈。
可是交朋友,真的得一步一步来。

Anonymous said...

oooooo... he has blue eyes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蓝色的眼睛?好漂亮哦!别让我羡慕啦.

Anonymous said...

i blur.........
lan se de yan jing?

Wearn said...

健慧,你不明白什么?:P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. waiting for episode 2....

Wearn said...

sk i am excited to see what episode 2 is like too. :D

choiharn said...

情书写到这种境界简直能成仙。

Wearn said...

哈哈哈!!choi harn 谁告诉你我在写情书?都说了是蓝眼睛,怎么看得懂中文?
我自己乱乱写罢了。:P

choiharn said...

这种情书是写给自己看的。不过想想,日子还长得很呢。慢慢教,蓝眼睛也会看得懂的。=p

Wearn said...

秀琪!!!你的朋友太好笑了!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!!! i lived with this woman for 5 years.. imagine how entertained i got.. ask her to start a blog la.. i failed to convince her.. =p

Yao-Hua Law said...

好。